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8/21

人 还是 累了
眼泪 还是 掉了

我 不 十全十美
当然 也 不期望 你的完美

失望 孤独
又回到自己一个人的感觉
一个人 的电影
一个人 的午餐
一个人 的睡觉
一个人 的房间
一个人 的一个人

酸的 甜的 苦的 回忆
我要 学会 自己 一个人 品味
我要 学会 放下
只因为
你不再是 我一个人 的

没付出 没妥协 没办法 回到以前
我能 开始 理解

最近 一个人 的生活 变灰色了

~语毕~

1 'secrets':

CHristiNe said...

hey, you ok? if you need someone to talk to, i am here ok? take care.
btw, i don't have your msn. mine is christinepohkye@hotmail.com
you add me ok? be happy =)